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阿卡然说三AkhazaqXosav

Akhaqzaq yawqghaq navlovq hawlar dei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米线妹妹在北京云南大厦的精彩演出  

2010-11-01 18:15:3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阿卡女孩《北京云南大厦演出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19号云南大厦的演出很成功,呵呵·是云南省政府,驻京办事处,各企业等举办的一场晚会。

北京云南大厦演出 - 阿卡女孩 - 歌手米线

 我和我的弟弟包伍一起对唱歌曲《云南美》,

北京云南大厦演出 - 阿卡女孩 - 歌手米线

 旁边的投影机上面有我唱的 《吉祥鸟》的歌词哦·。。。大家都有听过吗·?

一直说原创,知道大家都在等,但是一直由于一些原因,推到现在哦·,

之前由于拍照那些,花掉一些时间在那上面,还有制作的一些原因,

不过,没关系的啦 ··好事多磨哦· ·大家说呢··呵呵·我只想把最好的送给支持我的您们大家!

我只想好好的唱出来给你们听,感谢你们一直以来这么的支持我·

   现在我来晒晒我的演出照片给我的歌迷朋友们看哦 ·

北京云南大厦演出 - 阿卡女孩 - 歌手米线

 哈哈 ·舞台的效果还不错哦·后面还有我的《吉祥鸟》的MV·

   感觉那天的妆好像不是特别好一样的 ,但是,唱得一定要感觉好就行啦 ··嘿嘿·

北京云南大厦演出 - 阿卡女孩 - 歌手米线

 这是我和我的助理小雅,演出前的照片,当时,造型师在帮我弄造型呢·哈哈

 

 

北京云南大厦演出 - 阿卡女孩 - 歌手米线

 我的弟弟包伍,我和我弟弟有两张对唱的专辑《月下相思》和《月下情歌》大家可以去听听啊 ·希望多多支持

 炸一看,觉得弟弟和谁有点像呢 ·?大家猜

北京云南大厦演出 - 阿卡女孩 - 歌手米线

 《吉祥鸟》的伴舞,后面MV里深情的我哦 ·

北京云南大厦演出 - 阿卡女孩 - 歌手米线

 主持人在问我的名字是真名吗 ·呵呵·

北京云南大厦演出 - 阿卡女孩 - 歌手米线

 好了·大家抽空的时候去她的空间逛逛吧· ··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50)| 评论(5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